close
今天本來要載妹妹去高雄

後來因為有了溫泉行程而取消 所以就去載了大姨媽回娘家

我一直很喜歡大姨媽家的風格 超優的 整個裝潢很棒!

不過我一直很神遊 相機就放在車上 而且連續進出兩次都沒拿

大姨媽就帶我們去附近吃 王拓串燒

本來要去機場吃飯 後來覺得晚上黑壓壓的也沒啥好看 所以就作罷

這家王拓串燒 是大姨媽舊家鄰居開的 生意超好的!

原本只有一戶的生意 改為三戶 而我因為餓了一天 看到吃了就瘋了吧哈

結果叫太多吃不完 還打包 而且店家非常貼心 打包是採用透明盒子 感覺一點不隨便

這是老闆招待的魚頭



招牌的炸豆腐




幾乎每桌都有的 豆乳雞  一份兩百很多-.-




我點的綜合壽司



我點的蝦卵沙拉 蝦肉加卵 後面還有一坨大芋泥  好好吃喔!我超愛的




滿滿一桌都放不完




印象中還有蝦卵煎蛋 這個也很推

魚湯是我超愛的味増湯 魚很鮮  還有魚卵手捲 烤鮪魚 味增豬肉  炒烏龍 炒飯

因為餓了一整天才吃了一點就撐了  超飽!這裡很適合朋友聚餐 喝酒  

這裡有酒促呵呵

整個很日式超愛的!東西都滿好吃的

吃不完打包 會長還超感動以為我們特地包回來哈哈!多到看不出來是吃剩的

而且因為他用塑膠盒看起來擺盤也沒亂掉

回家他們幾個酒友又一起拿那些下菜 而我撐到隔天下午

有時間可以去吃吃看

我們五個人吃了一千六百多 不算貴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瑞隆東路74號
電話:(07) 765-8101
營業時間:PM17:30~凌晨1:00 (每月第二、四的星期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
可刷卡(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 我覺得都很好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