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他的外觀 第一次去的時候 還有點找不到 原來就在路口左轉而已







內部擺設感覺是比較復古 用餐要拖鞋子進去喔!

不過裡面的座位是日式的 很奇怪吧!哈..好像是老建築物改造的

這家的體系算是跟公園路上"離家五百里"的老闆同一個

雖然是由台灣人掌廚 不過他的味道 算很印度了

因為這是我吃過第一家印度菜 該怎麼形容 我也不太會說 因為對我來說咖哩好像就是這樣哈

這是他的menu 主菜 就是等等看到的中間那一碗





每份主餐都有兩種價格 單點就只有中間那個

套餐就是再多附上那些周圍的小菜 那是印度小菜 風味都很不一樣








這個裡面有鳳梨的好像是加了酸奶 很爽 好吃 旁邊是魚條也是相當可口


看起來像是豆腐的是乳酪 印度乳酪

我們有另外叫一個  炒乳酪 全名我忘了 太久了呵

印度乳酪沒甚麼味道  也不覺得像吃乳酪 建議不要點







印度甩餅 我們另外有點一個洋芋烤餅

不過還是傳統的餅比較好吃 這些餅 包著這些桌上東西來吃  也可以單吃 沾個主菜的咖哩醬


我們一共吃了NT:710

1.主菜加拼盤
2.主菜
3.乾炒乳酪
4.洋芋烤餅
5.印度甩餅
6.拉茶->我是沒喝過夜市拉茶 不過這裡的比外面好喝很多

以上餐點都是單點  不附飲料   真的要吃起來 算貴...

不過如果食量不大 建議不要點那麼多

只要一個主菜加拼盤 再叫個餅 或者飯

真的不要多叫 吃不完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印度又辣又酸的關係


梅露莎印度餐廳
台南市觀亭街54號(公園路中央健保局對面路直走(Easy shop那條路),進去候第一個路口交叉處左轉即是梅露莎)
tel:(06) 221-1410
營業時間:
一~五 :11 am-3 pm 5 pm-12 midnight
六、日:11 am-12 midnight
備有中英雙語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